瑕疵品退換貨規則

  1. 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馬上檢查是否有瑕疵或寄錯商品
  2. 瑕疵請務必在2天內將瑕疵拍照私訊我們,超過期限將不受理,請見諒,所以務必請收到商品後要馬上檢查
  3. 請於2天內私訊我們以方便處理退換貨事宜,簽收取件開始算起7日內寄回,否則恕不受理
  4. 非瑕疵商品不做退換,網頁上都有尺寸表,若不確定個人尺寸,請實際量完再購買
  5. 退換貨不接受已剪標或下水過的商品
  6. 退換貨商品必須退回所有包裝配件(包括包裝袋,吊牌,贈品等)
  7. 商品若有使用痕跡,如折痕,味道,沾染粉妝,或穿出門才弄髒等,皆恕不受理
  8. 貼身衣物、配件、耳環類商品涉及個人衛生,因此不接受退換貨,請見諒。
  9. 抱持著試衣服心態的請勿隨意下標,退換貨超過2次或是一次將三件以上商品全退者,一律加入黑名單
  10. 運費是我們代付給快遞公司所以運費一律不退,非瑕疵品請自行負擔來回運費免運費活動期間欲退換貨者,需自行負擔運費(超商 60元,宅配 80元)
  11. 任何相關問題可聯繫以下  
    Instagram小盒子 byw.com.tw

    LINE : @304ditwr 
    E-mail : cpbl52013@me.com (Wilson)
  12. 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96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  瑕疵品定義

瑕疵:
大範圍破損髒汙、嚴重車線脫落、拉鍊扣環零件損壞...等等不正常之破損。

如惡意破壞商品並強迫退貨者,我們必定走法律途徑)

非瑕疵:
人為蓄意破壞、線頭、未開扣眼、因不當洗滌而造成的褪色、染色及縮水、運送壓摺、釦子附近的彩色記號/小洞孔(此為衡量釦子距離的記號點)、商品和預期想像不同、電腦色差 的退貨理由。


此外,皮革包或靴子皮革皺摺與渲染位置不同為正常現象,銀製品(包包扣環、鞋扣環、飾品)偶爾會有氧化現象,因國家天氣不同,為正常現象 ,皆屬於正常現象非瑕疵。